永續專區

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

永續發展藍圖

富邦證券訂定四個永續策略及推動方向,分別為低碳、數位、激勵及影響力,作為永續願景的發展藍圖。並以四大策略制定永續發展藍圖及短中長期重點工作計畫。透過設定、追蹤量化指標的達成情形,展現實踐永續承諾之行動力。

低碳

協助客戶永續轉型

為實踐淨零碳排目標的關鍵角色,富邦證券降低企業營運產生之環境足跡、遵循富邦金控永續金融政策,引導產業綠色轉型。強化責任投資策略與行動方案,將投資標的ESG相關指標納入審核評估標準,期透過資金影響力,引導企業因應氣候變遷及重視永續發展。

數位

提供最佳金融服務

將金融服務行動化與電子化,提供創新服務與體驗,滿足客戶多元投資、理財需求。因應金融科技創新,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持續擴大應用,以及顧客行為改變,富邦證券持續推出多元商品與創新服務,打造一站式的金融服務模式,深化客戶關係與忠誠度。

激勵

打造友善、健康之幸福職場

形塑多元、尊重、溝通和諧之氛圍,並持續推動人才發展、吸引與留任之計劃,打造健康安全之職場環境,人力資本為富邦證券邁向永續經營的重要資產。每兩年進行一次員工意見調查,了解內部重要議題及同仁對公司的敬業度。

影響

串連社會正向力量

富邦證券利用金融本業的核心職能,並鼓勵員工共襄盛舉,藉由豐富多元的平台,提供成長的機會與舞台,透過富邦旗下四家基金會與富邦證券的公益平台,連結正向的力量,鼓勵員工參與活動,發揮改變社會的影響力。

線上開戶
智能客服 智能客服
加開複委託 加開複委託
加開財管戶 加開財管戶
toTop